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白安/同人]来不及想标题的失而复得(1)

再不发就八月了!!!
第一发很短但是后续爆字数停不下来……
--

*白安
*网游pa
*私设如山

1.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在玩拉贝尔online的时候,玩到一半打怪和做任务都没有获得经验这件事,是不是遇到了bug,希望能尽快修复。
爱德文在输入栏打下这行字发给对面,不一会就有了回信。
“您可能是触发了防沉迷系统,未满十八岁的青少年玩家每天只能游玩本游戏五个小时,超过五个小时的未成年玩家将进入防沉迷模式,打怪和任务将不再获得经验。”
可是我还有三个月就成年了呀。爱德文委屈。
他是跳级生,比同龄人高一年级,早早的离开了高考的摧残在大学宿舍里长蘑菇,这个假期他还想好好玩一把的,没想到刚入坑的网游在这方面上异常严格。
他悻悻的关掉客服页面,正想着还要干点什么时,来宿舍找他玩的青梅竹马兼好友黛薇薇急匆匆的按住了他握着鼠标的手。
“你是不是防沉迷了?”
没什么好隐瞒的,爱德文点了头。
“那你把号借我看一看,我还没看过剑士职业的专属场景呢,来来来。”
爱德文把鼠标的控制权让给了黛薇薇,他没动地方,依然坐在屏幕看黛薇薇操作属于他的男角色。
“哇好帅哦白毛,这是你捏的脸吗?”黛薇薇放大视角近距离瞅爱德文的游戏角色,负剑而立的剑士留着帅气潇洒的一头白发。
现实中的爱德文虽也留着一头长发,但他的发色和游戏里纯正的白发比起来偏蓝了些。只是无论是他游戏中的角色还是本人,似乎都因为仪表而很受女生欢迎的样子。
“呃……基本是预设脸啦,我微调了一点。”爱德文看着黛薇薇操作着角色时而放大时而旋转,在场景内不停截图,不仅暗叹女孩子的玩游戏方式跟男生真是不一样。
截完图,黛薇薇调出浏览器窗口,直接了当的登了微博传了截图。
“粉红伯爵_今天也沉迷白安:今天居然有幸截到了白毛的高清大图!啊白毛好帅啊嗷嗷嗷嗷[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你想上我的号说一声就行啊,不用写的这么难得吧。”爱德文吐槽。他看着黛薇薇的微博昵称里的“沉迷”两字有点扎眼,感觉心情又down了下来。
“哎呀那不一样,我码字啦你随便玩。”黛薇薇关掉微博调回游戏,抽身躺倒在旁边的宿舍床上玩手机。
爱德文对着游戏愣了半天,突然灵光忽现,点开私聊界面开始打字。

[私聊]霜白:要不要来竞技场22呀
[私聊]久则安:你又不缺那点积分
[私聊]霜白:和积分又没关系,打着玩嘛(「・ω・)「
[私聊]久则安:……你很闲吗
[私聊]霜白:对啊我超闲,都没有可以玩的东西了T T之后不是有新赛季么来练练手啊
[私聊]久则安:……组队发你了

安德鲁叹口气,从好友列表里拉一拉发了个组队邀请给对面。
梅特墨菲斯正忙着手里的事,见安德鲁退了客服窗口开了游戏窗口,就煞有介事的凑过来瞅他跟别人发消息。
“哦哟,又是这个给给的少年。现在的男孩子聊天都这么爱卖萌么?”
安德鲁嫌弃的拨开他的头:“你比谁都给还好意思说话,赶紧回去写代码。”
梅特墨菲斯只好把头埋在键盘里:“我一个月都不想再碰代码了——啊——观战系统好麻烦啊我们能不能从隔壁痒痒鼠偷一串回来。”
安德鲁操作着游戏角色进入了竞技场,嘴上没停:“我明天可不会再帮你代客服服务了。”
“呔,大胆。你论文还想不想让表哥我给你签字了。”梅特墨菲斯有气无力的威胁。
安德鲁脸上和平常一样没有一丝波动:“jjc了待会再说。”
说着他拿起耳机戴上了,并没有听到梅特墨菲斯小声的嘟囔:“死傲娇。”
当然梅特墨菲斯也是,故意在安德鲁戴上耳机之后,才开口抱怨的。

-tbc-

评论(2)
热度(51)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