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原创】命运游戏-4

不小心爆了字数_(:_」∠)_

——————

面面相觑。
雨季尴尬了一会,再次把她心里最疑惑的一个问题问出了口。
“什么情况。”
刚被称为魅魔的男子沉默了下来没再说话,倒是床上的粒粒香摆出一脸看起来邪魅却显得有点蠢的表情,开始解释来龙去脉。
“也是,你作为被选中的筹码什么也不知道,凡人。听好了,我就是传说中的无恶不作,力量通天的……”
“原罪之魔王?”雨季接话。“这不是游戏里设定的网游大BOSS么,粒粒香你别闹了好吗。”
“可我真的是……”
“你刚刚还和我在西餐厅吃饭呢转头就到网游里称王了?你账号加点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明明是魔法师非要加点全加在敏捷输出弱鸡只能靠手速弥补……”
“闭嘴凡人!我说我是大魔王我就是,不知道只有大魔王才会解释来龙去脉么?再多嘴我现在就把你——”
粒粒香一撩时装披风,伸手就在手心里积蓄力量,他手周围甚至聚起了小小的旋风,带动整个房间的空气流动都紧张起来。
“魔王大人,她只是个普通人,您还要靠她才能获得赌局上的胜利。”魅魔男子手一伸半边身子挡住了雨季,冷静的替雨季说了情。
正当雨季想感动那么一秒的时候,自称大魔王的粒粒香魔法还是放了出来。
“噗”一团小小的魔法团从手心脱离,直直的打在了雨季的脑门上。
不疼,也没伤血。雨季摸了摸额头,突然福至心灵,大喊道:“哈哈哈你个傻[]咱俩都是玩家有同阵营豁免不知道吗!”
这下粒粒香有些迷惑,他试着念了几个咒语,但却完全没有效果。普通的发动魔法的话出现的只有小小的速度极快的魔法团。
“这是……难道我的力量被封印在这个身体里了?竟然无法使用我的原本力量……!”粒粒香看着自己现在的身体,有些不可思议。
反倒是雨季看着他乱发魔法的样子一脸胸有成竹。
“这个身体?这难道不是魔王大人您的身体?看起来没太大区别。”男子细细打量了下粒粒香,用手捏起那耍帅用的时装披风,“不过这套衣服还是挺不错的,很适合您。”
“我就知道,”粒粒香星星眼,“还是小沸腾关心我……咳咳咳!”
“你这什么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刚刚还自称大魔王满是气魄的男人突然蹲在地上完全没形象的大笑起来,似乎因此还呛到了口水。
“您的名字还被固定成粒粒香了,不用先笑我。”沸腾则是异常淡定。
“啊??这什么没气魄的名字!难道是凡人的我取的这么没品位的名字……”嫌弃写在脸上的魔王大人想伸手求抱抱,被沸腾轻描淡写的闪开。
雨季站在一边看他们在那里耍,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做什么其他的表情。
酝酿话语。

*

“那么这样,我们来交换情报吧。”
窗帘被拉开,沸腾一脸不情愿的躲到了床后面的阴影里。
雨季坐在房间自带的小桌子旁边,摆出了碇司令的经典手势。
“哈?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可是我凭什么告诉你呢?”粒粒香在她对面散漫的坐着,蔑视的瞟了她一眼。
哇这个人……雨季憋住自己想要掀桌的欲望,表面一副正经的样子:“可是我刚刚才听你们说关于赌局还要靠我诶~那我不按照你们想的去做不就好了?”
后面传来沸腾没什么感情的声音:“不关我事,我就是个普通的魅魔,现在在人类世界开旅馆。赌局是魔王大人和女神定下的。”
“没关系,等我追到你之后,咱俩不还是一家人么,所以这么说不矛盾啦。”粒粒香笑嘻嘻的朝沸腾的方向投去一个笑容,被对方普通的无视了。
这魔王……是不是一遇到爱情相关的事就有点傻啊?雨季看着他判若两人的差别对待,倒是没有心理不平衡,毕竟那边那只魅魔的色相确实是魔王也会倾心的程度。
只是这追人方式太直男了,连只是偶然玩乙女游戏的雨季都想撸袖子手把手教他怎么泡冷淡系的小哥哥。
“咳,总之。你赢得赌局要靠我,我也想搞明白现在是怎么回事,而且还要回去原来的世界。我们应该是合作关系吧?”雨季试图挽回一下话题,她这边还彻底蒙在莫名来到网游世界的鼓里呢。
“哼嗯……其实要告诉你也不是不行。”受到了雨季姑且算是威胁的发言,粒粒香也就顺着她的话说了下去,只是依然摆着身为魔王的架子。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雨季冷漠,“赶紧完事然后我好回去。*
“你催什么啊?整个事情还是很复杂的,我得慢慢说才行。”粒粒香也一脸嫌弃的看向了她,今天连续被两个帅哥甩出嫌弃脸的雨季感觉自己不太好。
“总之,是这样的。之前女神那边的军队已经攻到我城门下,再这样下去免不了是一场恶战。我就觉得,反正打下去两边都会元气大伤,还不如我和女神亲自决斗,谁赢了谁就能主宰这个世界。”
“……游戏策划也不会让你得逞的啊。”雨季吐槽。
只是没想到粒粒香这次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了她。
“……也对,你是不知道。”
“啥啊?”
“之后,女神说她不擅长战斗,这么做肯定是我赢的几率比较大。所以我们就定下了一场赌局,赌注就是这个世界。”粒粒香跳过了刚刚那个话题,继续讲述下去。
“这场赌局的胜利方式呢,就是我们在现实世界里随便选择一个玩这款游戏的人,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来,由他自由探索冒险,在他主动提出要打败魔王之前,我们两个都不会插手干涉他。然后最后,当他准备万全提出要打败魔王之时,我再应战,那时候的胜负就决定我与女神之间的赌局输赢。”
“所以那个人就是我?可是在现实里也看不出你有这个意图啊,就只是把我叫出来说要分手什么的……”雨季回忆道。
沸腾缩在后面“呵”了一声:“魔王大人在那个世界就已经心有所属,就不要来烦我这个小小魅魔了吧。”
粒粒香对着沸腾的方向摆出一张可怜兮兮的脸:“那个世界的我不受本王的控制啊!他想找女朋友我也管不到他啊……”
雨季发现了盲点:“你说小祥不受你控制?那最后怎么……”
“虽然他是投射在另一个世界的我,但他什么也不知道,并且有自我意识,我没办法控制那个身体。”粒粒香摊手,“期限要到的时候,我对身体的主动权正在恢复,他似乎也隐约意识到了,就强行和你说了分手不想把你卷进来吧。可是那又能怎样呢,毕竟你是我和女神共同选中的人选。”
“……是这样啊。”雨季低下头,还是隐隐的感到有点感动。
“但你不要想太多,毕竟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喔。就算是那个我见到小沸腾,也会毫不犹豫的被他给迷住的!”粒粒香一挥手,眼里是毫无掩饰的情欲。该说不愧是原罪的魔王么,能把那些邪恶的欲望赤裸裸的表现出来……
“是啊说话方式也一样欠揍。”要不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认知,雨季现在就想提出挑战魔王的要求然后暴打对方一顿。
“但是,很遗憾的是你现在还完全没法挑战我,然后被我打败。”好像看出了雨季心里的想法一样,粒粒香移开目光看向了别处,有些困扰的说道。
“没办法啊……因为我也被这凡人的身体困住了。”

-tbc-

评论
热度(2)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