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原创】命运游戏-2

尽量保持这个两天一更的速度吧……(尽量
并不是个普通的恋爱故事或者说大概是吧,但是请不要期待男女主谈恋爱……
描写颜值的地方严重词穷,请自行脑补一下他长的多好看……

——————
耳边是恶魔的吐息。
每说一个字都好像要燃烧起来,带着那样的愤怒在耳边开合着嘴吞吐字句,嘴边翘起的獠牙几乎要挑断耳边的发丝。
即便是听不懂,也要强迫着听下去——带着这样的执着。
我醒来了。

*

一片漆黑。
尝试着睁开眼却是一阵酸胀,勉强的活动了下手指,那之后极近的地方响起了一声气泡音,就好像在脑中发出的一样。
……不,好像就是在脑中发出的声响。
这么胡思乱想着,意识逐渐清醒起来,最后的记忆是金碧辉煌的大厅,微笑的他和——
“请您不要乱动!您伤的很严重!”村姑打扮的女孩子轻柔的按住在床上激烈挣扎的雨季。
还活着。这样的意识首先穿过雨季的大脑,然后是此起彼伏的气泡音和即使睁不开眼却能够在一片漆黑中看见的奇妙存在,漂浮在眼中的游戏框架。
是身上debuff的声音。左边血条下面有着整齐并排的微小图标,排着队倒数秒或者分钟,几乎没有一个是良好的buff。
不,有的。
[新手村]debuff持续时间-50%,回血回蓝速度+30%
除此之外排列的就净是些能让人丰富身体器官知识的debuff了,连雨季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受了这么重的伤。
[失明]的debuff冷却时间还有二十小时,雨季也不强迫自己睁开眼睛,而是细细的审视着闭眼时也能看见的系统图标。
……和之前在玩的网游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虽然看不见自己的样子,但大概是继承了自己的角色属性。
左上角的血条和蓝条被不知叠了多少层的debuff拖的回复无比漫长,连新手村的buff都救不回来多少。右边的小地图显示这里的确是普通的新手村,而她大概是躺在一个游戏建筑里。
不仅如此,小地图上还显示自己身边有一个移动着的叹号,雨季用经验判断大概是可以接任务的npc,说不定就是刚刚听见的女声。
她试着开启干涩的喉咙,咳了几声就能尝到喉头的血腥味,却依然固执的开了口。
也确实她有太多心头上的疑惑想问了。
“请……问,这里……是?”
“啊!”很快的不远处发出了女性的惊讶声音,是非常好听又温柔的那款。
啊对,这个女性角色的声优是xx客串来着……
“您恢复意识了?啊请不要试着移动您还需要休息……是泠泠子小姐吧?”
“嗯。”女性叫出的名字是雨季在这个网游里的角色名字,所以她姑且用鼻子回应了一声。即使这样显的很失礼,但在嗓子依旧痛着的情况下这是最方便的回答。
“是这样的,店长说在野外发现了遍体鳞伤的您和您的同伴所以就带了回来,我也只是个小小的医师不能做什么,就在你们昏迷的期间做了些照顾的工作。而且店长也什么都没有说……”
同伴?大概指的就是那家伙吧……说是要分手结果现在发生了这样诡谲的事情,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雨季想试着问问那家伙的事情,但是刚张嘴就因为什么秒闭上了。
“我靠,噗。”
「喉咙干哑」debuff刚好走到尽头,雨季感觉自己的喉头被解放了一般爽快的消失了疼痛和干涩感,但她却为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而憋笑不已。
“那你有没有见到,我那个朋友,就是,叫粒粒香噗的朋友噗。”
“您是指粒粒香先生么,他躺在隔壁。”女性一本正经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雨季内心狂笑。即使在这样摸不着头脑的穿越和带着全身的疼痛之下也抵挡不了的笑点,真有你的啊粒粒香!
“粒粒香先生还在隔壁昏迷中,您也请先休息吧。睡一觉后,身上的伤就都会好了。”女性好意的提出建议。
事实上,雨季也是这么打算的,但真正的原因是她看清了自己所在室内建筑的名称。
这可是自带睡一觉满血满蓝清debuff的旅馆啊!
睡一觉起来就能恢复之前的活蹦乱跳姿态,岂不是美滋滋。何况关于穿越这件事本身,还完全摸不着头脑。
起来之后去问问粒粒香吧,噗。
完全没有紧张感的雨季似乎没有注意到忘记了什么东西,真正的放任自己进入睡眠。
女性看雨季也安静了下来,便悄悄的带上门,不想妨碍到她的睡眠。
“店长,泠泠子小姐已经睡了,粒粒香先生这边……”来到隔壁,一眼望去粒粒香还在昏迷中,女性轻声向坐在床旁的男性发问。
“这个家伙我认识,就我来看着吧。今天辛苦你了,保莉。”
长相阴柔的男子抬起头来,柔软有光泽的棕色短发服帖的伏在头上,一张脸好看的简直不像是尘间的造物。眼角微微上挑却没有丝毫的傲气,相反眼底带的却只是有些冷淡的平静。时常翘起的嘴角没有一丝笑意,却并不让人觉得难以靠近。
只是坐在那里就与周围粗鄙的环境格格不入,却又奇妙的融入这不属于他的平凡的气氛里。
即使无数次的看见这张惊为天人的脸,保莉此时还是有些脸红,她有些吞吐的说了“是”之后,就退出了房间。
房间里只剩下了两个人。
高冷形象一秒破功,男性颇有些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想念出那男人的名字却被不知名的力量强行修改了说出口的话语。
“为什么你会到这种地方来啊……还变成了这个狼狈样子……粒粒香……嗯?”
“我明明说的是粒粒香……为什么会变成粒粒香?粒粒香?诶?”

-tbc-

评论
热度(2)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