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白安/同人]来不及想标题的失而复得(4)

什么,又月底了(
其实不是我不想高产真的是不知不觉就月更了……
虽然晚了一整天但还是对白毛说句生日快乐……
-

*白安
*网游pa
*私设如山
*越写越长

4.
话说回来,在白安两人忙于刷积分的时候,早有好事者把聊天频道的截图传上了微博。
黛薇薇:哇,这么刺激。
人在家中坐,糖从天上来。黛薇薇连忙点开微博详情,愣是从一句对话里抠出了并肩作战生死与共的宿命感。
黛薇薇转发了这条,再看转发评论列表,也有不少熟悉的太太名字在大叫太给了,顿然觉得自己的安利没白卖。
眼看着下个坑的脑洞就要从脑袋里飘出来,打开文档准备码字的黛薇薇却突然惨遭微博轰炸。先是一波新粉丝关注,然后有不少人私信问这位白安圈的骨灰级大佬:太太你关注他们这么久,知不知道他们两个真人是怎么看待这个事的呀。
话里话外遮遮掩掩的“哼他们肯定现在不是在一起将来也肯定要在一起”的命定感,是刚萌rps的小姑娘的常态。
黛薇薇没想去戳破,她只是在所有的私信里默默的回复了她只认识霜白大大的真人,并不认识久则安大大,对方也完全不认识她(大概)。
有小粉丝锲而不舍的追问:那太太你这么喜欢这对cp,你就想办法助攻一下嘛
黛薇薇叹息,一个人的嘟囔在无人的寝室里格外清晰:
“哪那么简单哦……”

-

说是真人rps,但黛薇薇一开始给霜白写文的时候,也没考虑太多真人因素。
她和爱德文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而爱德文对外宣称的“他喜欢的人”,刚好也是和他们小时候一起生活的发小,只是后来搬家去了别的城市。
那时候,少女心思还不算细腻的黛薇薇都能看得出爱德文的那点小心思。
她偶尔会偷偷跟爱德文说:“你要是真的想谈恋爱就直接跟他说嘛!”
爱德文有点犹豫:“可我们才九岁啊,这个年龄不应该谈恋爱吧……”
黛薇薇无语。那个年纪的小女孩总是特别有想法,她说:“可是你现在不去追他,你就不能让他知道你喜欢他啊!你看他老闷闷的,就是那种迟钝的女主角的类型啊!”
“薇薇你最近是不是和阿姨在看奇怪的电视剧……”
“才不奇怪,对喜欢的人就要主动出击,吸引他的注意力,还要说帅气的话,还要在背后撒玫瑰花瓣!”
“绝对奇怪!!”
小爱德文还是有他自己的坚持的,他说我对他好就可以了,也不要求他现在察觉到,总有一天他会察觉的。
小黛薇薇:“哇哦,好俗。”
小爱德文:“……”
事实证明,爱德文并不俗。
但对方是,真的很迟钝。
搬家的消息来的猝不及防,爱德文注意到的时候,对方已经被不认识的大人牵走,即将要坐上前往火车站的汽车了。
小孩子对陌生的情况会本能的觉得恐怖,爱德文手脚冰凉的愣在原地,直到对方急匆匆塞了一个东西在他怀里。他一看,是个水晶球。
“对不起,那个,没时间……”话没几句就被大人催促着上了汽车,关车门前他回头看着爱德文,好多话没解释清楚让他不由得埋怨起自己的交流能力来。
爱德文捧着水晶球没动,他看着汽车发动渐渐远去,直到身后传来黛薇薇的声音。
“……这算怎么一回事啊。”
黛薇薇皱着眉头,她揪着自己小裙子的裙角,用力吸了一下鼻子。
然后再也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爱德文想安慰她,但是自己手也一酸险些捧不住水晶球,情不自禁的眼睛泛出眼泪来。
黛薇薇哭的抽抽嗒嗒,她说:“爱德文,我们以后是不是不能一起玩了啊?”
“嗯。”
“也不能一起上课,一起做作业、”
“嗯。”
“你看你,你不是说你喜欢他的吗……”
可是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呀。
爱德文想着想着,就觉得想哭的感觉渐渐涌上来了。
那次分别以两边家长最后把哭的稀里哗啦的两个孩子各自拉回家作为结尾,画面看起来非常的滑稽。
只是从那之后,长大后的爱德文就朝着超级暖男完美男友的方向一泻千里,同时他的恋爱壁垒也变得好像柏林墙那么牢固。柏林墙都倒下了,他的女友记录依然是干干净净,他周围的每个女孩子几乎都感叹过他明明长着一张看起来就很会谈女朋友的脸却如此专一,只有黛薇薇知道他的恋情,早在小学时就结束了。

-

言归正传,一开始写起白安完全是因为巧合,黛薇薇在写手圈待了一段日子也写过一些cp,只是某次去看爱德文时他正好在阵营战,和对面一个叫久则安的法师打的热火朝天。
黛薇薇:“哇这么厉害,居然有法师可以和你打这么久都没被近身……那是游侠的技能吧?!他一个法师……”
爱德文精神高度紧张,他说:“这个人加点很有意思啊。”
黛薇薇还在等他下文,就见他一个好友申请发了过去。为此浪费的一点时间刚好被久则安抓住机会,一波控制系技能控住了。
“哇……要死了。”爱德文看着屏幕有点可惜的说。
“谁让你给对面发好友申请的。”黛薇薇哭笑不得。
只是预想中的死亡画面没有到来,久则安这个游戏角色站住了,过了不一会,爱德文的界面弹出了好友申请成功的信息。
[私聊]久则安:干什么?
[私聊]霜白:没什么没什么,我觉得你的加点好有趣啊,是点了其他职业的魔法系技能吗
[私聊]久则安:嗯
[私聊]霜白:哇你都点了什么方便聊聊吗,我也喜欢玩其他职业的技能,感觉很有话题呢
[私聊]久则安:哦,差不多都点了
[私聊]霜白:那咱们还打不打了
[私聊]久则安:如果我不停下来你已经回复活点了
站在旁边从头到尾围观了两人整个对话的黛薇薇一个福至心灵,觉得自己大概打开了什么既视感世界的大门。
至此,一代白安教主,粉红伯爵横空出世。
顺便一说,后来霜白大大和久则安大大一拍即合,霜白大大花钱转了阵营并跑去和久则安大大加了一个帮派的这件事,是所有白安党都知道并津津乐道的糖了。

-tbc-

评论(2)
热度(36)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