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白安/同人]来不及想标题的失而复得(3)

什么!!月底了!!(仿若痴呆.jpg

--
*白安
*网游pa
*私设如山
*写的非常垃圾的打戏出没
*越写越长……

3.
嘴上说着不帮忙,第二天安德鲁还是坐在了客服用的电脑前打开游戏。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还是心疼熬夜敲代码的表哥。咖啡带了吗?”梅特墨菲斯俨然是在电脑前又坐了一夜,本来看起来就不太精神现在眼镜都遮不住的黑眼圈显得他愈发瘆人。
“想太多。这边电脑适合打你们的游戏我才来的。”安德鲁把咖啡杯放在他桌边,看着他那样子皱了皱眉。
“你还是能歇会歇会吧。我打游戏了。”点开客服平台放旁边,安德鲁戴上耳机开始进竞技场图。
[队伍]霜白:安大大今天上分啊
[队伍]久则安:昨天打好久竞技你没加积分?
[队伍]霜白:……
安德鲁有些诧异,昨天他们在2v2赛场里大杀特杀好多场,怎么对面的积分都没有加吗?
还是说bug了?安德鲁把客服平台调出来点开常见疑问找有没有这个现象的解决方案。
[队伍]霜白:……我防沉迷,昨天打完才发现防沉迷之后积分不算的
[队伍]久则安:……你未成年?
安德鲁脑中立刻浮现出社会初中生在网吧边大吼大叫边打jjc的场面。
他有点绷不住。别不是玩这个游戏以来关系最熟的一个朋友还是个小孩子吧。
[队伍]久则安:初中?高中?
[队伍]霜白:我几个月后就成年了,真的( •̥́ ˍ •̀ू )
脑内一算,安德鲁发现霜白大概和自己同岁,只是差了小半年。
[队伍]久则安:同岁。
[队伍]霜白:是嘛!那你平时不会玩着玩着突然防沉迷吧?我昨天就是,因为太闲了所以打的时间长了点就防沉迷了……
[队伍]久则安:不会。
消息发送出去之后安德鲁才想起来,更早之前他确实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队伍]久则安:你之前没遇见过吗?
[队伍]霜白:之前学业比较紧,上线都是赶忙刷刷刷,还真没遇到过
正说着就排到了对手,两人也不再聊天进入比赛状态。
以他们两个名列前茅的段位,现在要面临的对手也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对付的角色。倒计时完毕,对方首先冲了出来,霜白以稍慢的速度稳稳的迎了上去,久则安则在他身后不远的位置已经给霜白上了个buff。
对手的职业是骑士与炼金术士,一T一奶,相当稳固的组合。
论力量霜白作为剑士是拼不过骑士的,但是力量buff在身,一个格挡,双方身形便固定在原地僵持了一下。
两人的剑抵在一起旋即分开,霜白一个后跳,手中径直幻化出了一把弓,对着眼前骑士三只箭嗖嗖嗖射去。
骑士的速度大概是因为身着盔甲,天生低别的职业一截,但这个职业的优秀就在于强大的防御力。只见骑士向前猛然一冲,俨然是使用了骑士的“冲锋”技能,三只箭打在前冲的盔甲上应声落地,并没有给骑士造成伤害。
爱德文盯着对手的动作,两秒之后技能结束,骑士进入收招的僵直时间,虽然只有那么一瞬,但爱德文手中的操作也已经完成。
弓箭手技能“麻痹箭”。只一箭,本来是轻轻一闪就能躲过的箭。此时的骑士却因为收招硬直而无法动弹,被迫中了这一箭。
麻痹箭造成的伤害不高,却有着整整三秒的麻痹时间。此时操作骑士的玩家已经在电脑前痛苦的闭上了眼。
22排到霜白和久则安的组合已经足够让人窒息了,还一上来就被人抓到破绽,连输的漂亮一点都做不到了。
正当骑士玩家双手即将离开键盘的时候,站在远处的炼金术士一瓶药剂砸过来,乳白色的光效在骑士身上绕了几圈,标志着这是消除负面状态效果的药剂。
骑士玩家大喜,虽然霜白的第一剑已经捅到了他角色的身上,但此时骑士的身体已经能动,他向后一个翻滚,支起盾想抵御下一剑的攻击。
谁知霜白早就收住了剑势,此时正疾步朝炼金术士的地方赶去。
骑士一看不妙,一T一奶的组合如果掐住奶打根本就是必败局,他收了盾想往后方赶去,刚转了身,贴面就卷起了狂暴的大风。
是久则安……从霜白射出麻痹箭的开始他就在吟唱魔法,几个攻防交换下来几秒钟的时间这魔法已经吟唱完毕,就立刻代替霜白缠住了骑士。
而那边的霜白也早就抓住行动不算迅速的炼金术士做起了剑士的本职,贴身把对面的炼金术士砍的人仰马翻。
比赛才开始不到一分钟,奶与T已经被切断了联系,这一局的局势看起来胜负已定。骑士看起来已经疲于应付久则安的远程魔法攻击,而奶被霜白这种强势近战贴身,只有死的有多快这种问题。
虽然中途因为技能冷却出现过一点小转折,但两分钟后霜白与久则安还是干净利落的解决了比赛。骑士和奶一个肉盾一个可以自奶要快速消灭还是费了点时间,但那只是数据上的问题,整场比赛看起来完全是碾压型的胜利。
出来之后又刷了几场,爱德文看看自己的积分差不多足够了,就叫了停。
他打字问久则安:大大你平时很闲吗?
[队伍]久则安:怎么
安德鲁正在翻看消息。客服平台里大部分都是抱怨氪金系统坑爹和要运营给个说法的垃圾信息,基本可以忽略。
只是昨天那个问他陷入防沉迷的人又发了一条消息,安德鲁点开就看见他发了一长串的颜文字:
°.°·(((p(≧□≦)q)))·°.°。客服大大又是我!!!防沉迷之后为什么连阵营任务都拿不到奖励了啊!!本来还想攒礼物所以坚持做结果我现在才知道防沉迷得不到奖励啊!!怪不得我背包里那么少……伤心
安德鲁看着这串字思考了一下这个人为什么一定要玩了五个小时之后才跑去做阵营任务,然后用他的高材生大脑成功想到了答案。
同样的颜文字使用癖好、同天提到防沉迷、霜白提到他没有成年、因为是霜白所以沉迷打架没有做阵营任务……
安德鲁默默的向霜白发送了几个阵营任务礼包。

-tbc-

评论(3)
热度(34)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