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条

你首页的菜鸡paro写手。
写了这么多年还菜一定是因为懒

[白安/同人]来不及想标题的失而复得(2)


-
*白安
*网游pa
*私设如山

注:两人的游戏角色的外貌与真人不同,本章节的外貌描写是针对游戏角色的描写。

2.
说起拉贝尔online这个游戏,一开始是没什么知名度的,直到某天某微博营销号上传了一个视频,从此高职业自由度网游的名头就在民间传了开来。
而这个突然火起来的视频内容也没什么稀奇,只是粉丝自娱自乐剪辑的游戏战斗集锦而已。
只是,这个粉丝指的并不只是游戏的粉丝,还指某个cp的粉丝。而这个视频的内容,具体来说,只有两个游戏角色出场。
其中一个在技能树里点了许多魔法技能与弓箭手技能,本职业却是剑士的角色,名字叫霜白。角色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有着银白色如瀑的长发,高大帅气的外观更吸引了不少女性玩家。
他的技能树看起来简直是乱点一气,但在视频的实战中却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最后英姿飒爽的击倒对手。
而另一个角色久则安,本职业是魔法师,他倒没有搞出什么跨职业技能的岔子,只是把其他职业系可学的魔法全都学了个遍,视频中各色不同路数的魔法混杂在一起痛击着敌人,同冷静准确的走位预判一起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显卡和操作的双重意味)。
更不要提这个角色捏的也非常好看,挺拔修长的身躯被严实华丽的法师袍子包裹住,禁欲的感觉便油然而生。角色的面部感觉像是哪个女生对着耽美漫画的封面捏出来的美人,但因为操作者本人的性格冷淡,反而在群众中有着“禁欲美人”的称号。
视频的末尾,屏幕正中央出现一行字:“白安大发好!”
以及下面的一些小字:“白安安利大队出品”
“霜白x久则安战斗剪辑”
“白安群:xxxxxxxxx”
虽然很多人都因为那个错字而摸不着头脑,但这个视频,的确是cp粉做的视频没错了。所以当视频火了的时候,也吸引了一批同人圈的人去接触这个游戏。
某圈太太:白安这个cp……应该是rps的范畴吧?
白安粉:大概算,他们两人互动我们也磕的,不过产粮我们是按照游戏角色来产的。
某圈太太:rps啊……这个我先看看吧,rps容易发刀发屎还是常有的事啊,不想再被伤害一次了orz
粉红伯爵:太太我跟你嗦,我们白安真的特别甜,用我产过的粮保证我圈直到现在一个屎点没有,而且未来也看不到要崩盘的迹象,来愉快的磕cp吧~
白安女神兼粉头粉红伯爵此话一出,微博上的各圈太太都有些好奇了起来,想围观看看这rps究竟是怎么个甜法。真人rps最甜还能到哪里去啊?也就是两人奔现领证了吧?
不围观还好,一围观众太太发现,是真的很甜啊???
这两人之间的气氛也太给了吧?他们两个没有自觉的吗?
不过还是有太太抓住了安利包里的华点,指出了其中一处:
“这个……霜白明确提出过自己有喜欢的人吧?”
这是一期拉贝尔online吧的专访,当时白安这个cp也并没有多火,只是吧务在请游戏里的名人时恰好同时邀请了霜白与久则安两人,等到后来才被cp粉挖掘出来当粮吃。
当时的片段是,小编在qq上问两人:两位在游戏中都很受女性欢迎,也有很多女性吧友托我们问问两位现实的感情状况如何。当然,如果不方便说的话也可以略过不答。
霜白:啊,说出来会不会伤很多人的心w
霜白:我是有喜欢的人啦,不过总觉得能在一起的希望很渺茫
小编:霜白大大性格那么好,我相信你喜欢的对象对你也会有好感的^ ^那久则安大大呢?
久则安:我没有吧,至少我知道的是这样。
小编:我知道的?是指什么?
霜白:大概是指如果有别人喜欢他他也不清楚……的意思吧?说错勿怪啦。
久则安:嗯。
这道题目就短暂的结束了,下一道题是什么目前没人关心,有白安粉带着滤镜跳出来说说不定是霜白大大喜欢安大大但碍于很多事情不明说呢,太太们也觉得有点悬。
反正这事也就闹了不大不小的一个晚上,之后各家太太还是各回个圈舔本命去了,不过还是常有太太偶尔过来蹭蹭糖打打call。
白安圈就这么稳定的发展了半年,直到今天,又爆出来一件大新闻。
[世界]酱油小分队:霜白大大这次拉贝尔ol联赛肯定会参加吧!
[世界]鱿语语语语:有没有仙境副本刷天行的?来DPS,出货roll点
〈严慎行〉对〈纳米〉射出了丘比特之箭!祝她们的爱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世界]霜白:嗯我报名了w正在和队友磨合中
[世界]困猫猫:刷天行组我
[世界]鱿语语语语:不要奶
[世界]snow要当紫苏夫人:霜白大大报的是55、33还是22呀!
[世界]霜白:和久则安大大一起报的22~
[世界]snow要当紫苏夫人:什么!!!
[世界]鱿语语语语:什么!!!
[世界]酱油小分队:什么!!!
[世界]名字什么不重要:什么!!!
整个世界都炸了。




-TBC-

评论(3)
热度(39)

© 百条 | Powered by LOFTER